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门票售票新办法11月5日公布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1日09:12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顾卓敏针对前天奥运票务官方订票系统因瞬间超大访问量而造成拥堵的情况,昨天上午中国银行表示,根据北京奥组委要求,中行暂停销售奥运门票。北京奥组委将于11月5日通过媒体公布新的售票办法。

  10月30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销售开始的第一天,由于通过各渠道访问量大大超过预期,造成北京奥组委票务系统应对不畅,造成很多申购者无法及时提交申请。
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经慎重考虑,北京奥组委决定在完善技术方案前,先暂停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并将于11月5日通过媒体公布新的售票信息。就此,票务中心负责人表示,“由于我们对广大公众的订票需求估计不足,准备工作存在缺陷,给大家申请购票造成不便,对此,我们真诚地向广大群众表示道歉。”

  昨天,记者从中行有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中行将积极配合北京奥组委做好下一步各项工作,并将及时向社会各界和大众公布有关信息。请购票人耐心等待,在接到北京奥组委正式恢复第二阶段门票销售信息后再到中行购票。

  据悉,中国银行给对旗下的各中行网点下发了通知,要求在10月31日开始营业前,在网点显著位置张贴中行通告及北京奥组委宣传口径,并安排专人做好对客户的解释工作;95566客服中心应根据通告及北京奥组委宣传口径精神回答客户咨询,并尽量引导客户向北京奥组委票务呼叫中心010-952008咨询相关信息。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与日前于中行购票的王女士取得联系了解到,王女士已一早致电中行95566客服中心,“我昨天是到中行网点订票的,注册、登陆都成功了,就是没有确认成功,现在连自己究竟有没有买到都不知道”。对此,客户人员表示,“根据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的决定,10月30日已在各渠道成功订购的门票均有效。而对于那些已在中行门票代售网点和票务呼叫中心登记身份信息的申购者,在再次启动售票时,奥组委票务中心将首先受理他们的申请。”在获得上述解释后,王女士表示,“对于昨天出现的系统故障我的确有些不解,但针对今天官方表态,我还是很满意的,感觉自己的权益还是有保护的。”

(责任编辑:田瑛)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