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叶冲:抽签更显公平 大家要放平心态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1月06日17:17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经过奥组委几天的研究,北京奥运会的门票销售又一次改为“抽签”决定。针对中国的具体国情,如此的售票政策还是很合理的,并且也更为公平。

  中国人多是一个不争的事实,但是,我们国家公众参与奥运的热情却完全超出了想象,之前实施“抢购”不仅造成系统的拥堵,还造成了排队秩序的混乱,如今改回“抽签”,非但不会影响大家参与奥运的热情,也更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理念,抽签决定门票的最终归属正体现了公平公正的原则,也给更多的民众带去了方便和快捷。

  但是,抽签在一定程度上也说明,有的朋友会如愿以偿,有的朋友会大失所望,但是,都请大家保持一颗平常心。奥运能够在家门口举办既是我们每个中国人的荣耀,也是考验我们国民素质的关键时刻,我们大家还是要遵守游戏的规则,有幸可以买到票的朋友就好好的享受这份难得的快乐,没有买到的朋友也不要灰心,毕竟还有很多方式和途径可以参与到奥运当中。再者,某种程度上来讲,我们把参与奥运的机会奉献给了别人,这种无私的精神,也是对奥运会莫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