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足坛十美女:韩端率直大气 宋晓丽清新自然

  宋晓丽:典型的江南美女


  中国队与丹麦一役中,来自江苏的球员宋晓丽用一记世界级的抽射为中国队赢得了比赛,这位江苏女孩上演了女足世界杯版的一球成名——她在第55分钟时才替补出场,却为中国队的获胜立下头功。

  宋晓丽是个美女,相信看过她踢球的人没有太多疑问吧。她是一个标准的江南美女,明媚的双眸,笑起来微微皱起的尖挺鼻子,一双薄薄的,笑起来会不由自主遮住牙齿的嘴唇,尖尖的下巴。只有杏花烟雨中的江南才能产生如此娇美的女孩。

  宋晓丽家境很好,据媒体报道坐拥千万,宋晓丽最初是的选择是舞蹈,最后鬼使神差的迷上了足球。从舞蹈到足球的道路实在相差太远,但这是她自己的选择,如果一个人可以选择自己爱做的职业,那的确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不过对于很多宋晓丽的异性粉丝来说,有件事情他们必须接受:宋晓丽已经有男朋友了。她的男友是中甲江苏舜天的前卫刘涛,刘涛在2002年就与宋晓丽认识,在2004年开始正式追求,两人现在关系稳定,据说将会在奥运会后完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