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首个国字号奥运场馆开门纳客 北京市民先睹为快

  新华社北京11月28日电 (记者 陈宇 李鹏翔)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体操、蹦床国际邀请赛28日在此间国家体育馆开赛。这也是这个新建成的中国目前最大的室内综合体育馆首次投入使用。不少观众起了大早前来观看首日的比赛,除了想提前体验在北京奥运场馆观看比赛的气氛,也为借此机会参观毗邻的“鸟巢”、“水立方”等著名奥运建筑。

  首日的体操预赛上午11时开始。不到10时,不少提前到达的观众就在国家体育馆、“鸟巢”(国家体育场)和“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周围参观、拍照开了。兴高采烈的老人、年轻父母和孩子,让现场有一种节日般的喜庆气氛。

  张女士有幸成为国家体育馆的首批观众之一,她所在的中国人寿为员工集体购买了首日比赛门票。由于家住丰台区,离赛场太远,张女士和朋友一路上颇费周折,早上不到8时出发,直到快中午12时才到达;其中除了要换好几趟公交车外,堵车也是一个重要原因。到体育馆附近下了车,由于周围施工,难找到标识牌,两人又绕来绕去“走了不少冤枉路”。

  尽管如此,张女士还是很高兴地说:“来得很值。‘鸟巢’、‘水立方’这些奥运场馆很漂亮、气派。国家体育馆的设施也很好,坐在里面感觉很好。”第一次到现场观看体育比赛的她们表示,会一直看完晚上的比赛。

  “好运北京”系列赛是按国际奥委会的要求和北京的申办承诺,对奥运比赛场馆设施等进行测试的重要措施,也是2008年奥运会组织工作的彩排。据报道,此次体操、蹦床邀请赛的预赛门票每张仅为10元和20元,决赛门票也不过30元和50元。目前已售出7500张门票。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