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空乘北京赛区招募结束 笔试好像高考综合卷

   才艺穿着西装也能跳街舞

  在昨天的复试中,还有一项特别的比赛“才艺展示”。参选选手如果有特殊才能就可以参加这一环节,在让评委更加了解自己的同时,也可以为复赛加分。

  “准备得有点仓促,我没有带嘻哈服来,就穿着西装跳吧,我的手机铃声可以当音乐伴奏,就是声音小了点。”25名参选的奥运空少有8名展现了自己的特殊才艺,杨毅就是其中之一,他穿着西服跳街舞的情景也成了复试赛中一道独特的风景。

  竞报记者 全逸先/文

  竞报记者 张 雷/摄

  ■特写人物

热身准备
热身准备

  赤膊劲舞从容过关

  光着膀子上阵跳舞的汪阳在才艺表演中给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记者在才艺展示外的准备区域看到,还没正式展示才艺前,汪阳就已经换好服装在等候区活动开了筋骨,一副很专业的架势。当他以一条绿色短裤的热带打扮出现在评委面前的时候,立即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汪洋来自北京舞蹈学院,从小就学习舞蹈,这次他带来的民族舞蹈表演让评委给他加分不少。他最终也顺利过关,取得了体检通知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