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艺术体操 > 2008中国艺术体操图片

组图:奥运艺术体操美女展示性感绝技 柔若无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W020070618775452039995
艺术体操美女展示性感绝技

  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5日开赛 76位佳人争两金牌

   3日上午,“好运北京”2007年艺术体操国际邀请赛组委会在北工大体育馆新闻发布会厅召开了赛前新闻发布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次赛事将于本月5日至7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保加利亚等16国家的76位俏丽佳人争夺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两枚金牌。

  此次本赛共分两大部分,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其中,个人全能比赛为绳、圈、棒、带,集体比赛为5绳和3圈2棒。全部比赛将在三天内结束,其中,前两个比赛日为资格赛,个人全能和集体全能比赛结束后,参加两项赛事的运动员将分别绕场一周后,经过混合区,届时,观众将能更多次地看到艺术体操佳人的妙曼身姿。第三个比赛日为决赛日,比赛结束后,除前三名外,其余运动员将绕场一周后,经过混合区;前三名的运动员在颁奖仪式结束后,也将绕场一周后,经过混合区。

    文字综合 图片转自论坛

    北京2008年奥运会各项目门票价格一览 艺术体操

    北京2008年奥运艺术体操比赛场馆-国家体育馆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