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艺术体操 > 2008中国艺术体操图片

组图:奥运艺术体操美女展示性感绝技 柔若无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xin_150904111403812216821
艺术体操美女训练 做出高难度动作

  世界顶级艺术体操名将聚集北京

  新华社北京12月3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张荣锋)“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艺术体操邀请赛将于5日至7日在北京工业大学奥林匹克体育馆举行。包括新科世锦赛冠军、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贝索纳娃在内的诸多世界名将都将参赛。

  据赛事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共有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76名选手参加本次邀请赛。2007年希腊帕特雷世锦赛上,团体比赛获得前10名的队伍都将参赛,个人全能前20名的选手也大都来到了北京。

  参赛选手中最引人注目的当数雅典奥运会铜牌得主、乌克兰名将贝索纳娃,她在9月份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凭借出色的发挥夺得了个人全能金牌。西班牙老将阿尔穆德纳·锡德也同样值得关注,此前她曾参加过亚特兰大、悉尼、雅典3届奥运会,目前这位“三朝元老”也已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文字综合 图片转自论坛

    北京2008年奥运会各项目门票价格一览 艺术体操

    北京2008年奥运艺术体操比赛场馆-国家体育馆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