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最新写真曝光 跳台王子化身功夫小子(组图)




  心系奥运,热情仍在

  爱的表达方式有很多种,离开并不代表不爱。

  尽管人们在跳水的比赛场上暂时看不见田亮的身影,但他的心从来就没有离开过这个曾经成全了他年轻梦想的场地。即便与北京奥运会无缘,田亮也依然还是那个热爱跳水、热爱奥运的田亮。

  2007年4月26日,田亮受邀参加浙江卫视《梦想奥运真男孩》的新闻发布会,并担任“真男孩”形象代言人以及总教头。6月10日,田亮在陕西省暨西安市全民健身周万名市民“迎奥运”长跑活动上为各界群众领跑,以亲身参与健身的方式迎接北京奥运会的举行。12月20日,田亮助阵Kappa举办的名为“1984闪耀年代”的奥运回顾巡演启动仪式,与著名足球记者董路担当嘉宾及主持。此外,田亮还多次参与奥运生活家具唯一提供商的“奥运之家”巡回展示。

  奥运晚会、奥运宣传活动……宣布退役的田亮正以各种不同的方式表达着他对奥运精神的承继和对奥运盛典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