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最新写真曝光 跳台王子化身功夫小子(组图)




  扮牛郎,田亮首度触电

  俊朗的外表和一般人无法经历的生活阅历,使得田亮具备了成为一名演员的天然优势。2007年10月14日,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在宁夏银川市镇北堡影视基地举行开机仪式,田亮在该剧当仁不让地担当男一号“牛郎”。虽然田亮早先客串过电影《出水芙蓉》,但是真正在一部戏中挑大梁这还是第一次。

  在拍戏过程中,田亮虚心请教前辈,积极与导演沟通。他认真学习的态度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工作人员,连导演鞠觉亮都忍不住夸他不到半个月就表演渐入佳境。据悉,该剧的“牛郎”将与传统的牛郎形象有所区别,田亮将努力把牛郎骨子里的帅气、潇洒挖掘出来,塑造一个全新的牛郎。

  《牛郎织女》标志性地成为了田亮进入娱乐圈后的首次触电,这也意味着他在娱乐圈的路正在越走越宽,豁然开朗的视线越来越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