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田亮最新写真曝光 跳台王子化身功夫小子(组图)




  慈善活动,马不停蹄

  离开跳台的田亮同样热衷于慈善事业,他的工作重心始终有一大部分围绕慈善活动。

  这一年,他的身影频频出现在各种公益慈善活动的现场:他参加北京慈善活动“奥运圆梦行动”,为慈善重返十米跳台,成立爱心病房募集善款;他亮相由《时尚芭莎》打造的第五届“芭莎明星慈善夜”,为慈善事业献爱心;他参与“感恩盛典——优品名流慈善夜”大型慈善拍卖晚宴,以2.5万元拍得ErmenegildoZegna西装,支持“母婴平安120行动”,维护贫困地区的母婴平安;他出席特奥会慈善晚宴,获得全球华人支持特奥爱心行动形象大使称号;他受邀2007年世界心脏日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被世界心脏日中国区组委会聘为2007年世界心脏日中国区“护心大使”;他参加李亚鹏王菲夫妇举办的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支持唇腭裂的基金会……

  他那充满亲和力的笑容和乐观积极的态度与公益慈善事业极度匹配,他感恩国家对他的培养,因此坚持着一贯的慈善理念。田亮表示,只要有机会,他将不遗余力地为公益慈善显出自己的力量。这就是他作为公众人物对社会起的榜样力量,兢兢业业地尽每一份力回馈社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