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上海向全市高校招“奥运礼仪小姐”引热烈反响

  上海在高校招募“奥运礼仪小姐”的消息报道后,引起热烈反响。昨天,在活动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普陀区人民政府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等5家承办方宣布,最终确定面向全市各高校招募奥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



  据悉,本次招募活动将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官员、承办单位相关领导和有关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对报名人进行综合选定。第一轮招募选拔活动将于3月1日至2日正式进行。在产生60名入围人员后,于3月5日至6日在东视演播厅最后选拔。届时,上海将有40人最终成为奥运颁奖礼仪志愿者。与此同时,承办方还将完成40名奥运礼仪志愿者的政审工作并上报北京奥组委。整个上海地区招募活动计划于3月10日全部结束。入选的40名颁奖礼仪志愿者将于6月前往北京,接受严格的专业培训,8月和9月,她们将分别参加奥运会和残奥会的颁奖礼仪服务工作。在此期间,入选的40名颁奖礼仪志愿者将享受北京奥组委志愿者的相关政策与待遇。

  “2008年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上海地区招募活动”报名办法:报名方式将采用由各高校团委进行组织推荐和学生自由报名相结合的办法。出生日期在1983年7月1日至1990年6月30日之间、身高约在1.68M—1.78M之间的本市在读在籍女大学生均可直接至所在高校团委报名或登陆本次招募活动网站www.shptty.com在线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27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