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巴黎 > 巴黎概况

组图:浪漫巴黎旅游指南 从香榭丽舍到卢浮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浪漫巴黎旅游指南 从香榭丽舍到卢浮宫
浪漫巴黎旅游指南 从香榭丽舍到卢浮宫

  巴黎似乎变成了邂逅的代名词,处处潜藏着能让人激情勃发的气息,从香榭丽舍到卢浮宫,从历史悠久的巴黎圣母院到散发着轻松情调的小小酒吧间,她的一颦一笑,无不散发着沁人的优雅与诱人的神秘。你可以尽情舒展开五官,在这浪漫多情的都市,将欲望刺激得无尽膨胀。

  出游必读:出行时,要合理规划行程,法国每个景点的休息时间不太一样。

   在市内任何一家报刊亭,都能够买到一种名为Paris Pratique par Arrondissement的便携式口袋地图,详细而又直观地标明了巴黎各区的具体位置以及众多著名景点的分布,异常的实用。

如果出行,建议购买地铁一卡通,方便。在巴黎,薇姿的价格比国内便宜将近一半,值得买入。去超市购物,巧克力、酒、欧莱雅发膜、多芬沐浴液,都超级便宜。但食品要看清产地。

  带张信用卡异常方便,少带现金。如果愿意支付一笔不菲的开销,建议全程4星,因为欧洲酒店都偏小。

  图文综合自搜狐旅游论坛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