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巴黎 > 巴黎概况

组图:浪漫巴黎旅游指南 从香榭丽舍到卢浮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浪漫巴黎旅游指南 左岸的咖啡馆
浪漫巴黎旅游指南 左岸的咖啡馆

  在左岸的咖啡馆喝咖啡,在巴黎是一场全民运动,尤其在左岸,文学艺术人士的十字交通路口。要上一杯咖啡,时刻能碰上多情的微笑。

  La coupole是一家综合咖啡馆。它四壁的墙上,挂满了Chagall、Brancuci等人的传世名作。这里的天花板和桌椅都是优雅的黄色,材质均选用上等的柠檬木。店中有24根墙柱,漆成浅浅的蓝色,上端部分绘上图画,诉说1920年巴黎的风情。

  在Saint Germain des prés大街6号的Les Deux Magots,身着传统的黑色马甲和白色衬衣的侍应生,在为顾客打开香槟、红酒或者威士忌之前,会娓娓道来这些酒的产地、品质以及历史。

在这里,不仅可以喝到红酒,品到咖啡,还能够有幸品尝到传统工艺制作的上等巧克力、鹅肝酱和烟熏三文鱼。 法国咖啡文化源远流长,绝非吃喝消遣般简单。一杯咖啡配上一个下午的阳光和时间,这是典型的法式咖啡,重要的不是味道而是那种散淡的态度和作派。法国人喝咖啡讲究的是环境和情调,在路边的小咖啡桌旁看书、写作,高谈阔论,消磨光阴。本世纪以来,咖啡馆往往成了社会活动中心,成了知识分子辩论问题的俱乐部,以至成了法国社会和文化的一种典型的标志。

  图文综合自搜狐旅游论坛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