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搜狐网友希腊手记八:希腊圣火行 翻雪山传火炬

搜狐社区网友-人生如坑

  早上离开阿约尼纳已经是早上9点了,之后就奔赴了雪山中的著名城市--迈措翁,这座城市位于深山中,有点脱凡脱俗的感觉。

  一路上的美景然人不敢相信这竟然是在希腊,有点像是瑞士的感觉,等到达迈措翁时感觉就是瑞士小镇,依山而建白雪皑皑,我们到的时候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的传递仪式已经结束了。

  现在感觉圣火传递真的很累,犹如赶场子一般,一场接一场,欢迎仪式一场接一场,起初还觉得很有意思,之后慢慢觉得十分的雷同没有新意,其实我们不是最惨的啦,北京奥组委官员也每天跟场,而且每到一个地方还得发表讲话,跟的久了就知道说的内容很多都一样,他们估计也很郁闷。

  除了传递,风景还是很不错的,沿线风光如画,看累了就睡,睡醒了接着欣赏,一天的生活基本都在车上度过,不过话说回来,一般人想这样领略希腊全境的美貌还真没这个机会。

  昨天住在维利亚,一个不小的城市,但是我们的宾馆在郊区,门口出了一条乡村道路外一无所有,在酒店上网也就是一种奢望,所以昨天消失了一整天。现在我已经到达27日传达的最后一站塞萨洛尼基,晚上7点半火炬将到达这里了。好了,先说这么多吧!大家开始欣赏美丽的希腊!

  雪山在云海中,神圣壮丽!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