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女排老将冯坤膝盖伤势无大碍 缺席“性别大战”

  正在备战北京奥运会的中国女排目前已经抵达广东,将于3月28日至4月2日与台山男排等几支男排队伍打6场热身赛。但是,1个月前刚刚复出参赛的老将冯坤并没有随队前往。

  李全强表示,冯坤确实已经返回北京。她的膝盖伤势并没有大碍,只是有些积液,抽出来就可以了。

考虑到北京的医疗条件比较好,所以这次让她回北京进行治疗,另外也让专家给她看一看。

  冯坤的缺席意味着正在集训的中国女排在二传位置上只剩下魏秋月一名队员,她将独自承担在广东进行的热身赛任务。李全强认为,冯坤缺席对这次比赛并不会有太大影响。作为老队员,她的经验比较丰富,这次比赛也可以让魏秋月锻炼一下。

  李全强表示,冯坤这次回北京治疗只需要数天时间,不过她不会再赶往广东,而会直接前往郴州参加中国女排第二阶段的集训。

(责任编辑:大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