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篮球 > 2008中国篮球动态

易建联:期待北京奥运 膝伤不影响8月奥运上场

  中国球员易建联在昨天与奇才的比赛里扭伤左膝,但是他想告诉中国球迷不要太过担心他的伤势,这并不会影响他出现在8月北京奥运会的赛场上。

  “在争抢的时候,有人向我倒了过来。他们压到了我的膝盖,所以当时就扭了一下,”易建联回忆起了当时的情景。

“之后,我觉得膝盖里面有些不正常,我想继续跑动,但是发觉被压到的那个部位很疼。现在,我的左膝还是不能受太大的力。”易建联表示,在他20年的人生中,这是第一次膝盖受伤。不过,当被问及伤势是否会影响到他参加奥运会的时候,易建联表示自己对左膝的伤势十分乐观。 “我并不认为自己的伤势有那么严重,”易建联说道。“但是,目前来讲,我能做的就是等待医生告诉我检查结果。本赛季,我受过一些伤,但是这些都不会影响我参加奥运会,这些伤都没有那么严重。”对于奥运会和中国男篮,易建联同样信心十足,他认为中国男篮8月在北京一定会在世界赛场上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辉。

  “我很期待奥运会,我非常兴奋,也非常有信心。”易建联说道。

  (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