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上海火炬传递增加默哀环节 紧密结合爱心捐助

  据新华社电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组委会22日宣布:23日、24日在上海进行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中,将取消所有文艺表演、焰火晚会、欢庆典礼和一切迎送招待会。在火炬传递起跑仪式前,组委会将组织在场人员向地震中不幸遇难的同胞默哀。



  据介绍,奥运火炬在上海站的传递活动中,组委会还将点火、收火仪式与支援灾区的爱心募捐紧密结合在一起,就地开展赈灾活动。

  上海站的火炬传递路线将着重突出两大特点。一是连接“海派”人文景观,将上海的历史文化人文遗产和现代化地标性建筑凸现出来,选择中共一大会址和奥运会足球上海赛场作为火炬接力地点,把上海浦东东方明珠电视塔和市郊的东方绿洲等标志景观有机连接;二是线路选择减少扰民。火炬将以人跑和车辆转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接力线路呈现市区向市郊辐射,以求既让上海市民见证火炬接力盛况,又能尽量减低市区交通的压力和市民出行的不便。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