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开始广西传递 南宁精心安排减少对高考影响

  本报桂林6月6日电(记者甘冰)今天,北京奥运圣火“祥云”来到了山水甲天下的国际旅游名城广西桂林。广西是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国内传递的第11站,也是“祥云”经过的第一个少数民族自治区。

  奥运火炬接力桂林传递从桂林市地标性特色建筑国际会展中心开始,途经七星公园、漓江、叠彩山等风景点,并将桂海碑林、解放桥、靖江王府、八路军桂林办事处旧址等人文景点串联成线,展示了桂林秀美的山水和悠久厚重的文化底蕴。

  奥运火炬广西传递的第一棒是第26届奥运会举重冠军唐灵生。火炬传递沿途红旗飞扬,“中国加油”、“奥运加油”呼声震天,人们为北京奥运会送上最美好的祝福。与此同时,人们挥动写着“四川加油”的横幅,表达对灾区人民的支援。

  据悉,6月7日、8日,奥运圣火还将在广西南宁、百色进行传递。适逢高考,当地组委会为此做了精心部署和安排,如开通高考绿色通道、对传递路线进行调整等,尽可能减少对高考的影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