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马拉维女子田径为伦敦奥运练兵 将观看名将比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 在国家体育场训练结束后,马拉维女子5000米选手钱达梅尔和教练DZEKEDZEKE接受了采访表示本届奥运会主要是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积累经验。

  关于自己的备战,露西娅-钱达梅尔表示:“我的计划是争取在领跑集团,跑完8圈后再加速。”而长途飞行后她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我感觉有点不适,所以我会减少训练量。我希望在奥运会前达到最佳状态。”

  教练Kennet-DZEKEDZEKE对于队伍目前的备战情况表示满意:“他们准备好了,他们还年轻,所以瞄准的是2012奥运会。对他们来说这次奥运会就像是个考验,主要是积累经验。我想要他们做的就是提高成绩。”

  “因为有这么多世界冠军汇集一堂,他们非常兴奋。如果他们能够和世界冠军同台竞技,对他们来说是种成就。”他继续说到,“一旦预赛结束后,我就会告诉他们要观看哪些运动员的比赛。我们的运动员主要是中长跑选手:5000米和1500米,所以我们学习的主要对象是肯尼亚和埃塞俄比亚运动员。”(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