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中国女乒暂1-0领先新加坡 王楠逆转3-1胜冯天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北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女子团体决赛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中国女子乒乓球队与新加坡女子乒乓球队进入了决赛,将争夺女子团体的金牌。

女子团体也是北京奥运会产生的第一枚乒乓球金牌。目前比赛刚进行完第一场,王楠3-1击败冯天薇为中国女团拿下第一分。

  王楠3比1冯天薇

  为了冲击强大的中国队,新加坡女队今天也是排出了奇阵,由小将冯天薇打头阵来挑战老将王楠。在双方的两次交锋中,王楠2场全 胜,最近一次是在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王楠曾以4比1战胜过冯天薇。不过,在最近一年中,新加坡小将冯天薇的上升速度也是相当惊人,目前已升到了世界排名第9,在今年还击败了中国另一位选手张怡宁。

  第一局,王楠一开始并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反而是新加坡小将冯天薇更加积极主动,在4比4平,冯天薇连拿3分将比分差距拉开。在 8比10落后的情况尽管王楠也顽强的把比分追到了9比10,但最后的失误让还是让王楠以9比11丢掉了首局比赛。

  第二局,王楠从开局就死死压住对手,特别是在细节上的处理更加周全,一上来就以4比0领先。随后,王楠牢牢掌握着场上局面, 根本没有给对手留有机会,以11比3轻松扳回一局。

  第三局,王楠继续在正手位给对方施加压力,在3比1开局后逐渐把比分扩大到了7比2。此后,冯天薇连续抓住王楠的失误一度将比分追到了6比8,但关键时刻老将王楠并没有手软,以11比8再下一城。

  第四局,开局阶段两人的竞争就非常激烈,冯天薇的博杀战术也取得了一定效果,双方以3比3战平。由于对王楠的正手没有太多的办法,冯天薇连丢3分再以3比6落后,最后阶段,王楠用节奏变化完全控制了冯天薇,11比6,总比分3比1!王楠帮助中国队拿下第1分。

奥运赛场性感啦啦宝贝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篮球宝贝擂鼓助阵
白衣美女湿身擂水鼓
美丽礼仪小姐微笑撼世人
08奥运甜蜜之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