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女排征战奥运 > 08女排动态

周苏红赵蕊蕊不惧战巴西 永不放弃力争挺进决赛

中国女排胜俄罗斯队 晋级四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9日晚20:00点,北京奥运会第三场8进4比赛在首都体育馆打响,上届奥运会冠亚军得主中国女排和俄罗斯女排,在本届北京奥运会1/4淘汰赛中提前相遇,最终,中国女排用时1小时30分钟,以总比分3-0(25-22、27-25、25-19)完胜俄罗斯队,晋级四强。

  第一局中国女排从落后到获胜,周苏红表示这很正常:“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落后,并不惊讶,最后赢了因为我们的精神,永不放弃。”

  晋级半决赛周苏红认为有一点惊喜:“在那样一种困难的情况下,打进半决赛,对我们来说是个惊喜,小组赛我们打的并不稳定,我们将继续打出所有的潜能,带着战斗的精神。”

  不过下一场要巴西队,她认为很难:“到目前为止,巴西队还没有输过一场,所以对我们将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是我们会竭尽全力。”

  王一梅对于今天的表现感到满意:“我们今天的表现不错,连续的高强度比赛让我感到有点累,就算在落后的情况下,我们没有放弃,我们一步步的打比赛,希望会发挥的越来越好。”

  赵蕊蕊则盛赞半决赛的对手巴西队:“她们很高也很有力量,她们是世界级的强队,但是我们仍然会尽全力争取进入决赛,我们有一些压力,因为我们已经输了两场比赛,但是我们还是会竭尽全力,我感谢观众们的支持。”(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