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篮协召开奥运庆功宴 尤纳斯赞男篮前程伟大

篮协奥运庆功宴会现场 摄影/杨宝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日消息 篮协设宴,晚上6点,国家男篮女篮的所有队员都集聚一堂,庆祝他们在奥运会所取得的成绩和突破,在宴会前,大家在就坐后开始了宴会,李元伟率先发言,而后,两个教练组的教练分别向中国篮球表达了祝福,在尤纳斯祝福了队员后,他拿着红酒出现在大家面前,然后他和男篮的小伙子们一起干杯。这一杯里,包含了三年里的风风雨雨,也包含了他对中国篮球的祝福。

  马赫在接到中国篮协主任李元伟的鲜花和荣誉证书后说:“我很激动,也很高兴有执教中国国家队的机会,我觉得我的教练组成员都非常出色,我们的队员也是非常出色的女孩,大家都尽职尽责,我很感谢我的家人,也感谢李主任,没有他的支持我没有今天的成就。”米歇尔在感谢大家的同时也预祝中国篮球有美好的明天。女篮的体能师艾尔则向大家表达了他的感激,他用中文说——我爱你中国。“我非常爱我的队员,我在美国做了很多这方面的工作,都没有在这里得到的关爱更多,感谢大家给我这样的机会,”

  尤纳斯说:“在这个场面发言对我来说是很困难的,我先要对所有对男篮做出贡献的人表示感谢,也对篮协和教练组的人员表示感谢,我在这四年时间里得到很多,我们获得了很多机会,我们已经干的相当出色,很难再做出比这更伟大的成就。我觉得这可能是我们第一次把球打的这么出色,是不是我们一直可以这样出色下去。大家都是年轻队员,都要有远大的抱负。大家走在一个正确的方向上,前程应该是伟大的,等有一天我们成为冠军后 ,我们会得到更多的喜悦,我相信我们会得到这个荣誉。”

  艾尔说:“你们会为自己是球队的一员表示高兴,我为中国篮球未来献上我最诚挚的祝福,希望大家今后一切顺利。”

  在大家一起干杯后,现场响起了《我和你》的音乐声,在大屏幕上出现了两位教练的照片,那是04年到08年的点点滴滴,在照片里,有女篮姑娘的荣誉,有男篮队员的梦想,有他们冲击最高领奖台的所有开心与愁闷,所有执着和期待,在这些带着不同表情的照片里,也包含了他们对篮球的喜爱,对梦想的期待,在这些照片的最后,是中国男篮和女篮最后站在奥林匹克的赛场上,在那里,他们施展了最大的才华,展现了一副完美的画面——我和你,在一起,永远心连心。(搜狐体育:杨宝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