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金牌厨师转为残奥会工作 辛苦工作获得肯定

  本报讯(记者万建辉通讯员李芳睿易先勇)凭着在北京奥运会餐饮服务工作中的出色表现,正在北京原地待命的武汉商业服务学院227名“奥运厨师”,昨日从来自全国13个省、市24所高校2300余名“奥运厨师”中脱颖而出,与10余所高校的“奥运厨师”一起,正式转入残奥会餐饮服务工作,直至残奥会闭幕。



  这次奥运会的餐饮服务工作,主要由全国开设烹饪专业高校的师生承担。武汉商业服务学院是输送“奥运厨师”最多的学校之一。他们从6月30日陆续抵京,分别在奥运村、主新闻中心、国际广播中心等从事后厨工作。奥运期间,他们24小时轮班,平均每人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有时一人一天煎1000多个牛排,炒600多公斤的菜肴,为奥运会的成功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在奥运厨房的“金牌激励计划”中,武汉的“奥运厨师”得了100多枚“金牌”,受到奥组委餐饮部门的充分肯定。

  目前,这些“奥运厨师”已进入奥运会至残奥会的转换期,正在熟悉残奥会菜谱和技术要求。他们表示一定再接再厉,把残奥会的餐饮工作做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