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央视体育频道明年改版 《我的奥林匹克》开播

https://2008.sohu.com 2006年12月30日09:0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随着北京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从2007年1月开始改版,并将在综合频道推出一档奥运人物节目《我的奥林匹克》。改版后的央视体育频道将成为最重要的奥运信息发布平台。

  改版后的体育频道将着力打造五个赛事时段、五个体育新闻时段和五个固定栏目时段,进一步统一国际化的包装风格,同时全力打造进入综合频道的精品奥运人物栏目《我的奥林匹壬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冯建中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央电视台在未来两年将进行深度合作,在日播栏目《我的奥林匹克》的基础上,两家将共同创作一部全面反映中国奥林匹克运动的大型纪录片《我们的奥林匹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