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舵手20强呼之欲出 央视陆续播出淘汰赛录像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09日08:39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涂坚毅)近日,“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选拔”活动在昆明阳宗海训练营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将从下周开始陆续播出淘汰赛的实况录像,届时决出的最后20强选手也将与观众一一见面。

  目前,80进20强的奥运舵手电视选拔活动正紧张进行。组委会将全国选手划分为东西南北四个区,选拔考核的主要内容一方面是选手个人能力的综合考量,另一方面是考察选手的团队协作能力。选出的20名选手将进入国家赛艇队接受短期培训。5月份,经过短期专业培训的20名选手将展开为期三个月的激烈比拼,最终选出4名选手(2男2女)进入国家赛艇队进行为期一年的专业训练。2008年,这4名选手将由中国赛艇队选拔,确定其中一男一女两名选手作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中国国家赛艇队8人单桨有舵手项目的运动员(司职舵手),参加北京奥运会的角逐。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