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许海峰:志愿者的培训一定要做到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19日04:2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许海峰:志愿者的培训一定要做到位



    搜狐体育讯 随着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京外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的临近,记者采访到了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许海峰。

  “志愿者可以直接地反映一个国家的精神面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奥运会首枚金牌获得者、现任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中心副主任的许海峰表示,“志愿者主要是全面的为奥运会提供服务,不光是运动员,他也为来自各国的观众和旅游者提供服务。

所以。志愿者是宣传一个国家的重要方面。”

  曾经以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三重身份多次参加奥运会的许海峰对每届赛事的志愿者工作都有非常深刻的印象,因为正是在微笑志愿者的服务之下,所有参赛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才能够真正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所以说对于志愿者的培训是非常重要的,这方面的工作我们一定要做到位。”(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关洋)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