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赛会志愿者山西招百人 主要面向高校学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1月20日12:43 山西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山西省2008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志愿者名额确定为100人,其中80名为北京奥运会服务,20名为北京残奥会服务。今天下午,团省委、省志愿者指导中心举行新闻发布会,按照北京奥组委和共青团中央的统一部署,我省2008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报名工作从现在开始,持续到2008年3月。

  志愿者的报名条件是,1990年6月30日(含)前出生,身体健康;遵守中国法律;能够参加赛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能够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连续服务7天以上;具备基本的外语交流能力;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我省公民都可以通过山西共青团网(www.sxccyl.gov.cn)报名。

  省志愿者指导中心的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这次我省的招募工作将主要面向高校学生,通过英语口语大赛、青年风采大赛、礼仪大赛等活动进行选拔。通过选拔的志愿者还将参加面试、专业知识测试、背景审核等步骤,在2008年5月产生。所产生的志愿者将在北京参加观众服务、竞赛组织支持、场馆运行支持等服务,大多数志愿者看不到比赛。

  省志愿者指导中心提醒,所有的志愿者都将按照国际惯例,只享有工作期间的餐饮、特定区间的免费公共交通服务和工作期间的人身保险,往返北京、在京期间的住宿和非工作期间的餐饮交通等费用全部为自理。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