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倾国倾城活动启动 "中国名城"面向世界推广旅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4月16日16:11 北京商报

我来说两句

  倾国倾城——青岛啤酒·CCTV “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大型电视活动昨日在京启动。活动旨在通过有效整合旅游资源、政府资源和奥运资源,实现线上线下的全资源联动与互动,全新打造蕴涵旅游文化和奥运精神的中国“城市名片”,助推旅游经济产业的发展。

  本次活动将与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等国内外有关机构合作,在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设立“中国城市展播周”,介绍中国名城。

  本次活动将分四个阶段:4月15日-5月15日,全国城市的自愿报名、大众推介;5月16日-8月28日,拟在被推介20个城市中举行20场“城市日”大型晚会;8月29日-8月31日举行“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颁奖典礼;9月1日以后,将组织推介城市到曾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进行“中国城市世界奥运之旅”大型巡演活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