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秦皇岛将举行万人徒步活动 展奥运协办城市风貌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4日10:00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6月2日至3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秦皇岛将举办“迎奥运万人趣味徒步暨第三届秦皇岛国际徒步大会”。届时,将有两万多港城市民和外地徒步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以徒步这种从众、易行、最为原始、人人可为的形式喜迎奥运。

  据了解,此次活动秉承“运动、健康、和谐”主旨,以“徒步与奥运同行”为主题,展示奥运协办城市风貌,营造港城迎奥氛围。将分别在秦皇岛市人民广场、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和奥林匹克大道公园进行。活动路线由五环组成,最短只有1.5公里,最长25公里,连走五环达70公里,供人们自由选择。激情六月,港城市民将与众多国内外徒步爱好者一起在运动中与奥运同行,以快步行走迎接奥运,以运动的脚步搅动港城。

  目前,徒步大会已开始接受报名。本次活动参加条件只要求身体健康,不限户籍、国籍、年龄,并允许残疾朋友参加。为方便市民参与,今年指定了20多处报名点。市民欲了解详情可拨打03355916916或登陆官方网站www.tubu2008.cn咨询。

(责任编辑:马俊茂)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