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内众品牌齐亮“王牌” 体博会已走向高科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19日11:10 四川在线

我来说两句

  四川在线-消息(本网记者 张超)今(18)日,体博会进入第二天,记者在展区看到,本届盛会不仅参展商家多,商品种类全,并且参展活动精彩纷呈,虽然是国际化的博览会,但唱主角的还是国内企业,多家知名国内品牌在本届体博会上都不约而同打出了“科技”王牌。

  展览充满高科技含量

  给记者印象最深的是“安踏”。他们将目前最新的一套运动科学实验室搬到了展出现场,据了解,目前这套实验室系统是国内第一个使用模拟系统来为运动员量身定做运动鞋的系统。经记者亲身体验,该系统可按体验着的脚型设计鞋的形状。在昨日,该系统还为著名篮球运动员巴特尔、唐正东和孟达打造出最适合他们脚形的运动鞋。

  另一品牌巨头“双星”则将他们最值得骄傲的“神舟六号”航天返回鞋作为了展览重点,这双按照中国航天研究所要求所研发的航天返回鞋几乎各项技术都具有很高的含金量,也让现场很多观众停下了脚步。

  值得一提的是,广州爱奇星级人造草吸引了记者的兴趣。据悉,这是中国首个获得国际足联二星场地推荐标志的人造草品牌,获得这一标志意味着该品牌有资格被用在国际足联举办的所有赛事中。这不但是对中国高分子体育材料研究成果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向世界表明了使用中国人造草产品一样可以建造出达到国际水平的一流足球场地。

  商务接洽空前闹热

  在本次体博会展区内,汇聚了国内外3000多个体育品牌。在会场上,许多展台内坐满了前来联系业务的商家。在3号馆的红双喜展区里,来自英国的约翰正用简单的中文杂着英语向工作人员索要资料。“我参加过几次体博会”,他说,这次的展会体育品牌增多了,而且体育资源也比往届整合的更好,他想多接触一些体育用品企业,希望能寻求到满意的合作者。

  精彩丰富活动拼抢眼球

  在本届体博会里,既充满了合作也充满了竞争。为了吸引更多人的关注。参展商纷纷使出浑身解数,推出丰富精彩的活动。在3号馆、4号馆、6号馆里,体育时装表演不停上演。除此之外,一家出售泳装的公司还将比基尼画在了模特身上,引来不少人拍照。出售羽毛球的yoney直接将球场放进了展馆,让参会者有机会进去轻松一下。各企业的展区更是相互比拼对象,沃特的展区被设计成一艘航行的大船,361度广场则采用屏幕拼接,在展区内创造出宏伟壮观的空间。另外,为了吸引大众,不少企业还请来周杰伦、谢霆锋等娱乐明星助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