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6龄童挑战折返跑 "伊利奥运健康大使"选拔火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4日14:19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加油!6岁小男孩挑战折返跑!
加油!6岁小男孩挑战折返跑!

    搜狐体育讯 国内规模最大、覆盖范围最广、最贴近社区的奥运主题活动——“伊利奥运健康中国行”在国内近60个城市全线拉开。活动非常贴近社区,真正走入百姓生活。社区居民只要能力出众,就能在家门口参加活动,让自己的名字登上“大众记录英雄榜”,还有竞争“伊利奥运健康大使”、获得一举奥运接力火炬的机会。

  刚刚过去周末两日,“伊利健康中国行”主题社区活动便在黄浦区好又多超市外广场布开阵势,挂出“全民记录大挑战”的宣传牌,摆明让大家能者多上。

现场果然吸引诸多参与者,无论男女老幼,纷纷表示浓厚兴趣。皆因这里比拼的“大众体育记录”都是身体力行的小项目,如折返跑啊、摸高啊、投篮啊、跳远啊,要是胳膊有力就来俯卧撑,腹部结实正好仰卧起坐。总之门槛非常低,好玩又有趣,还有奖品拿,人多当然很正常。有现场工作人员讲,这两日来亲自体验外加观战者差不多有7万人左右,真正是热度甚高!

  自不必说挤入那个“大众英雄记录榜”前三的人能力有多强,最重要的还是“奥运健康”氛围下大家参与体育活动有多热情。最有意思是6岁小男孩,女主持刚刚开口征集折返跑参与者,便高举两只小手,边用童声大呼“美女阿姨我要上场,老师都夸我跑得快啦”,惹得大伙忍俊不禁。不过“人小鬼大”,虽说老忘了要用手把牛奶盒碰倒,美女主持一提醒就立刻用脚后跟去够,都算是“圆满”完成。还要说一位赵姓老人,年近60,但是身体非常健硕,参加立定跳远,动作绝对飘逸,旁观众人都异口同声叫好。最后成绩2米48,差点挤进“英雄榜”,要知道第三名的成绩不过2米50,前三都是岁数不及一半的年轻人呢。

  看看广州站的“英雄榜”,似乎20多岁的男青年居多,不过就有一位冯美玲女士,一分钟做了55个仰卧起坐,让众多男性败下阵来。还有34岁的李传杨老师,跳远摸高也都是第一,令人叹服。这位老师几乎所有的项目都尝试了,一直非常开心,他跟工作人员讲:“平常就是个爱锻炼身体的人,今天终于可以大显身手,很兴奋,下次一定还要来!”

  现场最具戏剧性的表现特殊技能的民间体育奇才王健先生,力气实在太大,把提供表演的器材都给握坏了。“确实有些激动。不过健康中国行城市社区活动真的是个展示自己的好平台,观众都这么热情,自己就更热情了。”王先生笑着解释道。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