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面向08奥运安保提升综治工作水平 落实防控措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6日19:57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日前,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安顺出席“市基层综治办主任奥运安保社会面控制工作培训班”,与基层综治工作者座谈并讲话。

  为期3天的“市基层综治办主任奥运安保社会面控制工作培训班”,是首都综治系统学习贯彻市十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明确首都综治系统在党的十七大和北京奥运安保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和主要责任的一次重要培训。

全市220个辖区内有奥运场馆或比赛线路的街道、乡镇综治办主任参加了培训。丰台区方庄街道、昌平区东小口镇等10个基层单位的综治办主任在座谈会上发言,介绍了各自地区综治工作的特点、难点和应对方法。

  王安顺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单位的发言,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首都基层综治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他在讲话中指出,刚刚闭幕的市十次党代会是在党的十七大召开前夕、奥运会筹办工作决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行各业都要把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以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统筹规划、统揽工作。首都综治系统担负着维护首都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的重任,要牢记党的十七大安全保卫和实现"平安奥运"的神圣使命,以党代会精神为指针运筹谋划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提升首都综治工作水平。各级综治工作者要充分发挥综治工作优势,完善基层矛盾纠纷排查调处机制,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要积极参与首都社会建设和城市管理,着力解决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为完成党的十七大安全保卫任务和奥运安保社会面控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王皓

(责任编辑:罗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