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图文:徒步万里迎北京奥运 板车英雄昨抵烟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8日08:32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拉着一辆自制板车,两年间徒步上万公里,足迹遍布半个中国,被人称为“板车英雄”的河北邯郸男子陈游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2008年奥运会。昨天,“板车英雄”抵达烟台。

  上午10时许,记者在莱山区解甲庄镇见到了这位传奇人物———陈游。陈游的自制板车长3米、宽1米、高1.5米,车上设有床铺和修车工具,还有一些简单的生活用品。板车左侧写有“为北京奥运加油、走进北京走进奥运”等宣传标语,车顶上还飘扬着一面五星红旗。


  陈游今年50岁,是复员军人,自北京申奥成功后,便萌发了徒步上北京、迎接2008奥运会的念头。2005年9月2日,陈游从上海宝山区出发,至今已走过上海、浙江等14个省市,预计奥运前走到北京。

  (何晓波 王瑞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