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体大3600人报名奥运志愿者 相关培训有条不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29日14:48 千龙网

我来说两句

  千龙网北京5月29日讯(记者于振华)截至2007年3月底,北京体育大学奥运会志愿者报名人数已经达到3600人,占在校生总人数的48%。其中,体育专业志愿者达到2500人。在此基础之上,该校深入开展了志愿者培训。

  北体大积极推动“奥运知识进课堂”活动,利用《形势与政策》课对全校3600名志愿者进行8讲16学时的通用知识培训;充分利用学校奥林匹克教研室、两课教学部、团委老师和院系辅导员的作用,做好教学、管理和考核工作。北体大校医院、校红十字会还利用周六、日全天对志愿者进行《心肺复苏与创伤急救》培训。

  另外,北体大在积极开展志愿者培训的同时,还组织策划了“志愿奥运、精彩人生、爱心你我、奉献社会”主题系列活动。其中,“绚丽五星、荣耀体大”奥运志愿者教育培训涵盖奥运五环基色寓意解析、口号设计、“五环活动日”设定、五环之星及团队选拔、职责与评选等环节,以形象化的方式将奥运培训与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有机结合,开展“文化传播、文明礼仪、诚实守信、节能环保、爱心奉献”五个方面的实践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