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家庭游”报名最后1天 8月观摩青岛测试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5月31日07:39 东方今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是“奥运家庭(奥运家庭博客,奥运家庭新闻,奥运家庭说吧)游北京”活动报名的最后一天,别错过机会哦!

  想亲自去看看“鸟巢”等2008年奥运会的场馆吗?丁丁有个好消息告诉大家,中国移动启动的“奥运家庭游北京”活动,正在面向全球招募10个中外奥运家庭到北京体验奥运之旅。

今天是报名的最后一天,奥运迷们可别错过机会。活动分三个阶段进行。

  按照活动安排,2007年4月9日~5月31日为第一阶段,将海选出100个入围家庭;6月1日~30日为第二阶段,将从100个家庭中选出10个中外奥运家庭,并与央视四套合作一期“奥运家庭”特别节目;8月9日~15日为第三阶段,10个奥运家庭将抵达北京正式开始奥运之旅,其中包括奥运之旅观摩测试赛;参观鸟巢、水立方工地;参观故宫、长城;在青岛帆船中心观摩国际帆船邀请赛,并乘船出海参观青岛的绿色奥运成果等多项活动。

  报名有三种方式供选择

  中国移动客户可以通过三种方式报名:1.短信:中国移动客户编辑短信“JTY”发送到“200801”,只要回答两道奥运题目即可拥有报名资格,中国移动将为你发送报名链接进行注册;2.WAP方式:中国移动客户手机登录移动梦网,进入“掌上奥运”,点击“奥运家庭游”链接,即可直接注册;3.彩信方式:中国移动客户直接将照片通过彩信的方式发送至“200801”,并在彩信中注明家庭昵称及编号,如照片符合相关规定,你的照片将可以在奥运家庭游WAP专区上展现。每个家庭上传照片数量仅限3张,照片一经上传,就不能再作修改了。

  另外,移动客户还可以编辑短信“JTY”跟家庭编号或昵称发送到“200801”为自己喜欢的家庭投票,移动客户也可以登录“奥运家庭游专区”,为自己喜爱的家庭投票。记者 丁继红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