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人民日报海外版:北京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5日21:46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我来说两句

  日前,由北京奥组委全力支持,由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启动仪式”在北京奥组委新闻中心隆重举行。

  奥运会徽章是奥运会的载体之一,它展现了主办国的独特文化与风情、诠释友谊与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

此次奥运徽章设计大赛,面向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的公民征集。这是奥运会历史上第一次邀请全民参与的徽章设计征集活动。

  本次徽章设计分为“奥林匹克中国文化”、“奥林匹克运动项目”、“可口可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可口可乐绿色奥运”及“自由发挥”五大主题。五大主题的徽章均设置相关奖项,获奖作品将得到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获奖证书及相应奖励。据悉,本次徽章设计大赛的截稿日期为2007年6月30日,参赛作品可以邮寄到北京崇文区体育馆路4号水球馆中体经纪5层,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章设计大赛组委会(邮编100061),或通过网络提交到http://pin.2008.sohu.com。组委会将严格按照评审标准对所有征集稿件进行筛选。经过预选、复选、决选,入围作品将通过电视、网络、平面媒体及时公布。最终结果将于2007年8月8日北京2008年奥运会倒计时一周年之际正式宣布。

  主办方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奥运项目总经理鲁大卫表示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期间,可口可乐公司将在主办城市北京,协办城市天津、沈阳等以及其他大型城市成都、武汉等地广泛地创建奥林匹克徽章交换中心,让更多的人走近奥林匹克。”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