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伦敦2012年奥运会徽惹出争议 80%公众不喜欢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06日08: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尽管2012年奥运会徽被官方称赞为充满活力的会徽设计,但这个耗资40万英镑、由WolffOlins公司设计的会徽甫一公布,就招致许多批评与嘲笑。英国广播公司(BBC)周一的网络民意调查显示,竟有逾80%的受访者不喜欢这个会徽。

  有评论称,会徽的大胆设计更适合在电视和电脑上作动感展示,而印在招贴和T恤上则没有表现力。英国路透社评论说,专业设计人士抨击这个参差不整的会徽太凌乱,创意虽很大胆,但做出来的效果并不理想。而更尖刻的批评者则挖苦说,新会徽设计像“破裂的纳粹标志”、“正在上厕所的猴”、“潦草的恶搞”等,是“用最糟的方式让英国难堪”。据悉,英国甚至有人在网上发起请愿,要求修改会徽设计。

  不过,面对来自社会各界的责难和非议,伦敦奥组委却不为所动。伦敦奥组委官员巴赛特说:“我们不准备再做改变,人们只能逐渐适应它。” 综合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