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版官网增加奖牌查询 历届奥运会英雄一览无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22:54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我想知道雅典奥运会美国神童菲尔普斯获得了哪几枚金牌?”“中国军团在雅典奥运会获得的32块金牌都是哪些项目。”在新改版的奥运会官方网站中,增添了历届奥运奖牌查询功能,并提供了最为详实的奥运历史资料,使用户的上述需求都可以得到满足。

  奥运冠军一直都是人们心目中最崇高的英雄,奥运奖牌历来都是最高荣誉的象征,新版网站增添的历届奥运奖牌查询功能,将帮助我们记住这些英雄的名字。新版网站在左下方开设了历届奥运奖牌查询工具条,只需在提示框内输入要查询的运动员姓名(中、英文均可)或是运动队并点击搜索按钮,该名运动员在奥运会获奖的项目名称、奖牌类型、获奖时间以及国籍等基本信息就会以表格的形式出现在用户面前。

  如果用户没有检索到相关内容或并不想按运动员姓名检索也不必着急,通过点击提示框上方的“历届奥运奖牌查询”,页面将自动跳转至“奥运会历届成绩查询”页面。按照页面上的提示,选择或者输入项目分类、性别、奖项、国家和地区、比赛项目等内容(上述内容最少填写一项,不必全部填写),点击下方的搜索按钮,就会得到选定内容的信息列表。整个过程可在1分钟内顺利完成,可谓方便快捷。

  除了奖牌的查询功能,新版网站还提供了奥运会纪录查询,以及奥林匹克运动知识性内容,从奥林匹克标志的意义、到奥运会的起源以及奥运会历史上的风云人物,应有尽有,可谓一部不折不扣的奥林匹克知识大百科全书。(张宇)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