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版官网设计独特 传播性互动性服务性成为重点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1日23:03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作为一届奥运会最权威的媒体,在页面的设计上不仅要美观大方,符合奥运会形象景观的要求,同时也要考虑到用户的使用感受。新改版的奥运官方网站,充分研究了国际上网络用户的使用习惯和发展趋势,设计出传播性、服务性、整体性、功能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相结合的网站。

  新版奥运官方网站在全面表现北京奥运会标识、吉祥物及吉祥物运动图形、运动项目图标等奥运会形象元素的同时,也注重提高网站的传播性、服务性、整体性、功能性、趣味性和互动性。焦点图设计与装饰区设计动势相呼应,弧线的沿用使页面独具层次感;运用430x206象素宽幅图片,以FLASH动画形式,加大新闻区的宣传比重。中部的运动项目介绍栏目,体育图标以Flash形式顺势滑动。鼠标滑过时,该图标变成彩色,点击进入详细的介绍,使整个栏目显得更加生动而富于吸引力。

  右上角的福娃(福娃新闻,福娃说吧)窗口,福娃以抱着奥运倒计时奔跑过来的形象表明了据奥运会开幕的天数,也展现出奥运会日益临近的脚步。通过Flash技术的应用,五个福娃会在登录网站时轮流出现在该位置,告诉你里奥运会开幕还有多少天,大大增加了趣味性。

  同时,根据国际化网站大分辨率的趋势,新版奥运官方网站也采用比原来更大的分辨率——1024×768的模式,并采用了国际上流行的模块化设计,使得整个网站更加符合大部分用户的使用习惯。(张宇)

  

(责任编辑:金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