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微笑”传递青海 青岛帆船昨扬帆青海湖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14日07:4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特派记者 殷宝刚) 碧水、蓝天、雪山……昨天上午,美丽的青海湖上泛起新的涟漪,古老的青海湖迎来来自青岛的帆船,由青海省委宣传部和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相约奥运·扬帆青岛——帆船之都走遍中国”青海之旅推介活动,在青海湖畔举行,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曲青山,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伟出席推介仪式并分别致辞。

  奥运微笑传递青海

  为了更好地打造“帆船之都”城市品牌,做好城市形象和奥帆赛的对外宣传工作,提高青岛在内陆地区的美誉度,我市于去年推出了“相约奥运·扬帆青岛——帆船之都走遍中国”内陆城市巡回推介活动,让更多远离大海的内陆人民有机会感受奥运氛围,体验帆船运动的独特魅力。计划在2008年8月奥帆赛之前,走遍新疆、青海、西藏、内蒙等省市自治区内陆各大城市,沿途进行宣传推介。青海之旅是今年活动的重要一站。

  在以帆船为载体宣传城市品牌的同时,我市也将现代的帆船运动引入了青海,同时还带去了青岛对青海的爱心,让青海能够与青岛分享奥运的喜悦和体会帆船的魅力。活动开始之前,组委会从青岛带去的几百只迎奥微笑圈受到了参加仪式的当地中小学生的欢迎。

  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在昨天现场,王伟代表青岛向青海省旅游局和体育局赠送了两艘帆船,这也结束了青海没有帆船的历史,凭借我市赠送的帆船,青海有关方面将组建青海历史上第一支帆船队,同时,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海涛向当地希望小学捐赠了由青岛中苑金融安全印刷有限公司提供的两万八千份文具。

  青岛发出热情邀请

  “欢迎青海人民2008年到青岛观看奥帆赛。”在活动现场,王伟向青海人民发出热情邀请。

  王伟表示,以帆船为纽带把两个城市联结在一起,青海有湖,青岛有海,我们共同拥有着博大宽广的海的胸怀,湖的宽容。今天,帆船作为我们的城市使者,满载着对奥运的企盼,满载着青岛人民的深情厚谊和良好祝愿来到了青海湖,将开展奥运文化展示、帆船运动展示推广、城市推介等系列活动,向青海人民介绍2008年奥帆赛,普及帆船运动知识,共同为帆船运动在中国的推广普及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