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新时代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中心 成立于05年11月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13:19 中国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新时代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中心隶属于共青团中央,成立于2005年11月,在国家民政部登记,是专门从事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事业的全国性公益组织。2007年5月,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了“促进中心”。

  未来、运动、健康、责任、和谐。即:面向民族的未来——青少年群体,以组织体育运动的基本形式,达到促进体质健康的目标,并以此为我们的责任,为实现全社会的和谐贡献力量。

  我们的工作:

  1、组织适合青少年广泛参与的体育活动;2、整合社会资源,为青少年体质的全面提升创造服务平台,接受委托,承担青少年体质健康领域的科研工作,参与国家相关标准的制订与实施工作,建设青少年体育活动基地,开展面向青少年以及与青少年体质健康领域相关人员的教育、培训和考核工作;3、打造宣传平台,营造促进全社会都来关注青少年体质健康的良好氛围。联合出版部门,策划出版青少年健康类的图书和杂志,建设并运营青少年健康网站,组织全国青少年饮食营养、体育锻炼、心理健康类的科普宣传与展览展示活动,面向青少年和社会传播“快乐、健康、团结、协作”的体育文化理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