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徐才:王燕敬业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希望早日康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0日20:2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6月20日上午9时,首都体育“三老”联谊会在国家体育总局多功能厅举办了“情系奥运”庆祝申奥成功六周年华骊经典体育元老、企业家联谊会。原国家体委副主任,亚洲武协主席徐才先生出席了联谊会,并接受搜狐网独家专访。

  徐才先生称,08奥运在即,正像“世界给我17天,我还世界五千年”口号中提出的那样,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是中国向全世界展示风采的契机。

中国是拥有着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奥运会的举办,正是全世界友人了解中国的一次机会。我们不仅要展现我们的历史,也要把改革开放以来社会注意建设的成就展示给全世界。

  “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手选拔计划”将于23日在京发布。对此,徐才先生认为,火炬手应该是为祖国争光的一代人来承担,希望他们能把够这个代表着中华民族精神、文化、道德的火炬传递到全世界。

  提到最近一段时间运动员屡次受伤,徐才先生深表惋惜。他表示,国家对运动员训练的安全保护工作一向很重视的,也有很多措施,但是做任何事情都不会一帆风顺的。王燕年纪仅14岁,听到她受伤的消息,深表同情。祝愿王燕早日康复,为国争光。同时他认为王燕的敬业精神也是值得大家学习的。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