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引领帆船体验 中国49人级队独特方式备战08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3日14:5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2007年6月22日海风徐徐,国际知名运动时尚品牌Kappa携手中国49人级国家帆船队,在青岛的银海训练基地举行了双方合作新闻发布会。

在柔和的夜色和清新的海风中,源自意大利的时尚运动品牌Kappa,以其独特时尚的方式与将代表中国参加08奥运会的49人级帆船队正式携手。

  国家体育总局帆船帆板协会副秘书长周长城、青岛奥帆委主席助理陈敬莘、Kappa中国总经理秦大中及中国49人级国家帆船队承建单位中国海洋大学、山东青岛航海运动学校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提起49人级帆船项目,很多人其实并不十分了解。被誉为“水上F1”的49人级帆船以其速度快、船身小、翻船率高的特点,一向被认为是难度最大的帆船竞赛项目之一。这项运动要求运动员有娴熟的操作技巧、强健的体魄、勇敢无畏的精神。

  这次亮相的中国49人级国家帆船队由来自海大运动训练专业的6名优秀学生组成,将在2008年首次代表中国参加该项目的奥运会比赛。为此,帆船队专门聘请了澳大利亚著名运动员担任教练员。高规格的人员配置,让中国49人级国家帆船队成为中国最有希望冲击奥运奖牌的水上运动队伍之一。值得一提的是,在不久前结束的葡萄牙资格赛中,他们不负众望,获得2007世界帆船锦标赛参赛资格,并将在6月25日奔赴欧洲一展身手。

  Kappa与中国49人级国家帆船队正式签约,在未来的两年里,Kappa将为队伍提供包括专业比赛服、专业训练服、休闲服装在内的全套运动装备。49人级帆船健儿现场展示了Kappa特别为队员量身定做的水上装备,并向Kappa回赠了寓意深刻的帆船模型,预示双方的合作将乘风破浪、一帆风顺 。

  这次新闻发布会Kappa依照一贯的前卫作风,又一次给大家带来惊喜。随着身着Kappa的一对情侣解开舞台船桩上缆绳,白色帆船在舞台上惊艳出现。Kappa在发布会上启动2007情侣帆船体验营活动,秉承其情侣浪漫气质,掀起07夏季又一股时尚风潮。

  主持人介绍了2007年Kappa情侣帆船体验营活动的大致情况,沉浸在爱之海洋中的情侣是本次活动的征集对象。想与自己的爱侣度过特别的2007年夏天的你,只要登陆TOM网站体育频道或使用手机登陆空中网进行报名, 按照活动规则上传情侣照片,即有机会获得由Kappa提供的免费情侣大礼包,赴青岛体验帆船运动的魅力。同时,入选情侣还将角逐Kappa最佳情侣大奖,赢取Kappa特制的全球限量情侣专属套装。并以成为中国49人级帆船队助威团成员,在奥运会上为中国帆船健儿呐喊助威。

  在发布会上,Kappa中国总经理秦大中先生表示,Kappa赞助的不仅仅是一支国家队,而是希望通过此次合作,更淋漓尽致地体现Kappa引领潮流的特性与锲而不舍的运动精神。而Kappa也期待通过体验营的活动,使更多的国人体验到帆船运动的特有激情与浪漫,并推动帆船事业在中国的发展。

  

(责任编辑:拉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