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林匹克文化节启动 王军霞称奥运氛围越来越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09:45 沈阳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刘淼)在昨天奥林匹克文化节启动仪式上,奥运冠军王军霞作为特邀嘉宾也来到了现场。

  在启动仪式后,记者采访了王军霞,对于刚刚上演的大型群众健身展演节目,王军霞感到非常振奋,“今天来到这里观看演出,令我感到非常兴奋,沈阳有着非常浓厚的群众体育基础,最近一段时间,我到全国各地参加了很多迎接奥运的活动,已经感觉到奥运会的气氛越来越浓,这次沈阳的大型演出规模很大,让我深刻感受到了沈阳市民迎接奥运的热情。

  随后,王军霞表示:“我作为一名沈阳市民,希望各地的运动员在2008年奥运会时能够到沈阳来做客,据我所知,沈阳市已经做好了迎接奥运会的准备,此时此刻,我作为一名普通的沈阳市民真的感到非常骄傲。”

  借记者采访的机会,王军霞还为参加2008年奥运会的运动员送上了祝福:“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就要倒计时一周年了,我希望大家能和我一样,怀着一份激动的心情与期待来迎接奥运会的到来。”

(责任编辑:史卉)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