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 “健步行”吹响体育节号角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6月24日15:45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6月24日讯 为唱响“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主旋律,营造浓厚的群众健身氛围,6月23日,北京市房山区隆重举行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启动仪式暨万人健步行活动。

  来自区直机关、社区、学校、乡镇近5000人的健步走大军,沿着府前广场浩浩荡荡走完了1.7公里的预定路程。

与此同时,设立在各乡镇的9个分会场也纷纷启动,与此遥相呼应,形成了全区联动,上下互动的良好态势。

  健步行主会场彩旗飞舞,来自拱辰、西潞两个街道的数百名健身爱好者进行的健身秧歌、健身双环、健身罐操、健身球操、橡筋健骨操等时尚健身项目表演,烘托出一派热烈和谐的气氛。

  房山区四大部门领导、全民健身委员会成员单位领导和学生代表、农民代表、社区居民代表3000多人在“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横幅上签名,表达自己的决心。区领导还和工作人员一起将5000册健身书籍发放到群众手里。

  围绕“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这一主题,房山区在第六届全民健身体育节期间将举办妇女健身项目展示、区直机关篮球赛、优秀企业运动会、体育摄影大赛等13项区级赛事活动,同时参加北京市篮球三对三、残疾人象棋比赛等8项市级赛事,预计整个体育节期间参加活动的群众将达到8.5万人。(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