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设计师携祥云赴羊城 奥运火炬全国百城巡展启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1日01:00 信息时报

我来说两句

  时报讯 (记者 高克虎) 昨天,联想宣布在全国启动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百城巡展。这一活动是联想支持北京奥运火炬传递、实施人文奥运战略的重要举措。

  同日,联想奥运火炬全国巡展的首站同时在广州正佳广场与上海世纪广场两地正式揭幕,在广州活动现场,吸引了大量广州民众的关注与参与。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曾晓红、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共同为奥运火炬展区揭幕,启动联想奥运火炬手广东省选拔活动,中国国家登山队教练次落、火炬设计者之一联想创新设计中心首席工艺设计专家韩小勤,以及来自广州的一位报名参选火炬手的代表一起高举奥运祥云火炬出场。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