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跆拳道队力争夺奥运两金 夺冠任务放在女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2日07:55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高雯) 天津消息:中国跆拳道队昨天回到天津韩家墅训练基地,正式开始了奥运会前400余天的“冲刺性”备战。

  在入队仪式上,两届奥运冠军陈中代表运动员发言。她说:“我们一定积极配合教练员的工作,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拼命、玩命、不要命地练。


  本次备战奥运会的集训队共54人,其中男队员12人,女队员13人,其余是教练、科研人员、队医和专职陪练等。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磊介绍,每个国家或地区只能报名参加奥运会男女各两个级别的比赛,中国队上个月确定了奥运会参赛级别后,国家队运动员人数骤减,但保障人员未减反增,如今已达到了3至4人服务一名队员的标准。赵磊谈到明年奥运会目标时透露:“力争两金,夺冠任务重点放在女队。”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