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长春市民庆祝倒计时400天 国际森林徒步节鸣枪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6:55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长春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随着起点处的一声枪响,“2007长春净月潭国际森林徒步节”于5日上午在长春净月潭公园正式开始,这是长春市为庆祝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400天举行的重要健身活动。

  5日上午,5000余名游客聚集在“森林氧吧”净月潭公园,他们中上有七旬老者、下有学龄前儿童,人潮中涌动着回归自然、追逐健康的人文奥运热情。9时许,随着起点处一声枪响,5000余名徒步者开始“兵分两路”向前推进,其间的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此次徒步活动全程5公里,沿途路线涵盖了净月潭景区中最具吸引力的所有景点,使徒步者健康始于足下、美景尽收眼底。

  据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文俊介绍,徒步运动是风行国际的时尚运动,“我们首次举办国际森林徒步节旨在吸引广大游客和市民参与体验户外运动,同时为北京奥运会倒计时400天进行一种特色庆祝。以后我们每年6月和10月的第二个星期都将作为徒步节的固定日期,并将陆续推出‘都市白领徒步日’、‘大学生徒步日’、‘外国人徒步日’、‘情侣徒步日’等一系列活动,力争让长春的国际森林徒步节成为国内外闻名的节日”。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