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每个人都要做生活的船长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05日19:55

我来说两句

  船长,意味着大责任,大挑战与大智慧并存,只有如此,你才能征服乃至享受每一次的惊涛骇浪。

  每个人都要做自己的船长,把命运之帆牢牢地控制在自己的手上。与此同时,你还需要另外一艘船,一艘真正能出海远洋的船,它能带你去远方,去触摸每一波咸咸的海风、每一次湿漉漉的海浪,还有每一只勇敢的海鸥。

  而现在,一个马上就能扬帆出海的机会就在你的面前?? 2007 “相约奥运扬帆海上”大型帆船运动已经正式拉开帷幕。

  “相约奥运 扬帆海上”是由奥运会帆船委员会与本刊倾力打造的大型活动,以宣传 . 推广奥运体育精神,倡导健康 . 积极 . 协作的生活理念及美好精神为宗旨,从而达到使奥运项目 . 奥运精神 . 品牌精神深入人心的效果。

  为了测试和选拔选手,在宣传和推广 2007 “相约奥运 扬帆海上”大型帆船运动中,奥运会帆船委员会与本刊将于 2007 年 5 月 20 日前 在北京 . 上海 . 广州 . 武汉 . 青岛 . 大连 . 成都 . 沈阳 . 杭州 . 深圳等全国 10 个重点城市 20 家顶级健身中心集中进行招募,计划全国招募 1000 人,并同时对参与者进行为期 1 个月的锻炼计划。在 6 月 20 日 计划结束后,统一进行体能测试与运动检验,由活动参与健身中心评选出 15 名顶尖选手,免费参与下阶段的帆船运动。 7 月 5 日 至 15 日将进行统一组织训练营集训,完成体能冲刺与帆船模拟及团队的组建,计划于 13 日(申奥成功纪念日)举行隆重的起航仪式,开始大连——青岛为期 3 天的航海比赛。

  在训练期间,《时尚健康 Men ’ s Health 》将联合当地媒体 . 门户及时尚网站 . 合作及赞助单位进行紧密的关注,并以图片文字的形式随时更新,建立专题栏目,对起航仪式进行网络直播的形式扩大宣传力度,加深宣传效应,并于抵港成功后举行欢迎仪式 . 对优胜团队给予奖励。将面对挑战 . 释放潜能的积极人生观念和更快 . 更高 . 更强的奥运精神直达人心。

  

  

(责任编辑:余晓)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