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一刻有我活动评委介绍-john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07月11日10:54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本科就读北京大学数学系,中科院软件所硕士毕业。毕业后在中科院软件从事计算机网络、分布式处理技术方面的研究工作。曾获得多项重点攻关项目国家奖。1994 年后赴美国,先后任职于Tandem 、Clarify等美国知名软件企业。曾独立领导或参与了人机交互软件、CRM核心技术等企业管理软件的研究与开发。2001年后任Unisun集团技术总监,负责ERP、CRM、SCM及 BPR等方面的研究与开发。

2005年兼任Getty Images China华盖创意技术总监,负责图片网站及公司管理软件的开发及实施与运营。

(责任编辑:大黄)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